日期:[2021年02月0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

暖心相伴 全心守护 与你同行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2020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新冠疫情暴发,给全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一年,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立足时代新起点,投身抗击新冠疫情、助力脱贫攻坚的时代浪潮中,进一步传播公益力量,努力服务社会,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保险服务,打造了充满关怀与呵护的客户服务体验。
    上下联动并肩战“疫”送爱心
    在全国上下打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的关键时期,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保险保障服务。2月2日,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紧急倡议,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款捐物,履行新华人的社会责任,公司各级员工积极参与,自愿捐赠,两个多小时捐款247416.76元,并向山西省红十字会进行了捐赠。此外,新华保险长治中支、阳泉中支、临汾中支、吕梁中支、忻州中支积极行动,相继为长治市太西派出所、阳泉市王珑派出所、临汾市开发区公安局、忻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忻州市七一北路派出所以及吕梁孝义市疫情防控隔离点等多地公安民警送去新华人的敬意,并为一线民警送上牛肉、方便面、鲜奶、鸡蛋、面包、八宝粥、水果、即食食品等爱心物资。晋中中支通过平遥县红十字会向平遥县疫情重灾区宁固镇、香乐乡、杜家庄乡群众捐赠蔬菜一吨、鸡蛋五百斤、方便面一百箱,同时,为平遥县1262名公安民警及交警捐赠保险保障。运城中支644人,共捐款60692.78元,同时向运城市第二人民医院370名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多措并举践行企业责任不止步
    扶贫攻坚一直是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业务快速发展、服务不断升级的同时,坚持扶贫,热衷公益,善举不断,在扶贫攻坚与公益路上,从未停歇,履行了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2020年,更是积极响应号召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开展了“新华保险点亮乡村公益行”系列活动。考虑到许多贫困村留守老人较多,夜间无照明路灯,夜间出行极不方便,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实地走访了太原市娄烦县白刁岭村、忻州市五台县上门限石村、阳泉市平定县良道村、吕梁市岚县范家口村、大同市灵丘县鹅鸭泉村、长治市武乡刀把嘴村六个贫困村,熟悉当地地形地势,村容村貌,找寻适合安装路灯的最佳位置,了解所需要路灯数量,为六个贫困村安装完成价值21万余元共190余盏路灯。
    2017年,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首站在太原启动,向太原市六大城区环卫工人捐赠12.764亿元保障。此后一直延续这一关爱行动,截至目前,太原、吕梁孝义、大同、晋中介休、临汾均落地了环卫工人项目,22713名环卫工人享受到了来自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每人最高保额10万元的保险保障。为进一步传播公益力量,扩大受益群体,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还开展了各类延展活动,围绕“送温暖送关爱”主题,在全省43家临街柜面设立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以环卫工人节为契机,围绕“礼赞城市美容师”主题,开展了“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养生讲座,外请专家教授讲解健康养生知识,切实关爱环卫工人健康。同时围绕“无偿献血、关爱儿童、敬老慰问、环境保护”等各类主题在全省各地市开展了丰富的公益志愿活动,持续彰显了“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的公益新特色。
    “以客户为中心”让消费者服务体验全面提升
    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臻爱会员尊享积分兑换服务让客户享受更多回馈。折算保费超过3万元的客户可享受臻爱会员尊享积分兑换服务,享保险保障更享积分回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丰富礼品,可以满足客户衣食住行的全方位需求,覆盖全省的定制化体检套餐,也可以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臻爱积分服务还开启了刷脸支付、唇语支付新方式,省时省力方便快捷,随时随地能够兑换积分,带给客户更加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覆盖全年的异彩纷呈的客服活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开展季度假日经营客服活动,传承经典,创新突破,通过3·15诚信服务系列活动、少儿书画大赛系列活动、客户服务节活动等增强与客户互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2020年,联合临汾红丝带学校、艾滋病健康基金会、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了“新向未来华彩腾飞”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童绘中国力量”少儿书画大赛公益专场活动,与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携手抗击疫情,消除艾滋歧视,传递爱与正能量。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向临汾红丝带学校捐赠价值823万元保额的意外险、价值15000元的生活用品、文具及首批8个路灯,并将临汾红丝带学校设立为定点爱心帮扶学校进行揭牌。31名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共绘11米长卷,用画笔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关于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6日,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是601336,H股代码01336。新华保险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有1767家分支机构,36504名内勤员工及50.7万名营销员,为3226.2万名个人客户及8.6万名机构客户提供全面的首先产品和服务。
    山西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拥有太原、运城、大同、晋中、临汾、吕梁、晋城、长治、阳泉、忻州10家中心支公司、42家支公司、12家营销服务部,公司内勤员工620余名,外勤队伍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