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交行太原南中环支行开展

“防范支付风险保障资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为宣传普及支付业务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巧,增强社会公众的支付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期,交通银行太原南中环支行开展了“防范支付风险、保障资金安全”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三个主题:一是银行卡收单业务基础知识及风险防范要点;二是无证经营支付业务认定标准、识别要点、风险防范知识等;三是信用卡非法套现风险防范知识。
    在为期两个月的宣传活动中,交通银行太原南中环支行工作人员的宣传形式多种多样:一是利用班后的时间进商圈向商户普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的风险隐患、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类型及认定标准等金融知识;二是利用调查走访的形式,帮助周围居民和商户了解了一些信用卡套现、支付业务风险以及申办POS机的注意事项;三是运用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广泛向社会大众进行宣传;四是利用厅堂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厅堂客户发放支付业务风险防范宝典、整治信用卡套现等内容的宣传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