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2月3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交行山西省分行持续推进线上普惠金融业务

  为积极响应国家“稳企业保就业”号召,进一步加强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持续推广“线上”普惠金融,多渠道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高先生是晋城市一名酒店经营者,受疫情影响,高先生的酒店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交行晋城分行客户经理小温在指导高先生办理现金业务时了解到该情况,向其推荐了利率低、放款快、全线上审批、流程便捷的线上抵押贷,得到了高先生的认可。晋城分行落实优惠利率,实现快速放款,成功为高先生审批线上抵押贷额度134万元,这笔贷款的成功落地大大缓解了高先生的资金周转压力,帮助其顺利渡过难关。
    据了解,2020年以来,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全力推进网点综合化转型,该行将进一步细分小微企业客户群体,下沉服务重心,持续推广“线上”普惠金融,利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平台及其他合作渠道,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