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1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5]

孙洪山赴临汾尧都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晨报讯11月17日,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洪山深入临汾尧都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临汾法院系统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洪山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结合我省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孙洪山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突出宣传重点,着眼稳人心、聚民心、开新局、促转型,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据山西高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