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0月1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交行太原学府街支行开展反欺诈宣传活动

  近期,交通银行太原学府街支行组织开展了以“守护老幼、远离欺诈”为主题的反欺诈宣传教育活动。
  学府街支行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在宣传活动期间,通过经营网点大堂经理引导等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反欺诈安全知识宣传测试活动,并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充分借助媒体、网络、视频等各类宣传渠道,持续宣传普及金融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新型手段等信息,帮助提高客户特别是中老年客户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在活动现场就群众提出的关于反欺诈相关知识解答疑惑,宣传教导广大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除了开展传统的网点宣传工作以外,交行太原学府街支行还组织员工上街道、去农村、走社区、进企业,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及反欺诈宣传工作,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提供相关咨询,向群众宣传反欺诈的案例和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等内容,确保宣传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