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0月1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2020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10月20日开幕

  晨报讯 (记者 梁耀华)10月15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表示,2020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0日—22日举行。
  本届能源博览会以“能源革命国际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包括线下开幕式、项目签约、在线展览、直播、云推介、云签约等内容,设立国际交流、国内合作、传统能源、天然气、电力、新能源、能源消费、能源科技创新、绿色能源、新材料十大展区,将开展企业形象宣传、产品介绍、政策咨询、技术交流、项目推介等线上活动。这是继广交会、厦洽会、品牌会等展会之后,又一个功能较全的线上展会。
  与往届能源博览会相比,2020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有以下几个特点:
  信息传递范围更广。依托线上展会平台,可将参展企业和产品信息在世界范围内广泛传播,大大提升展会的影响力。
  实现了常态化展示。展示平台长期在线,没有了展出时间的限制,将不限期提供产品技术发布、展示推介、投资合作、政策公告等信息服务。
  展示手段更加多样。虽然没有实物,但通过图片、VR、3D、视频和云服务等手段,使产品功能展示得更全面、更直观、更细化。
  展会功能进一步拓展。通过大数据的存储计算和分析可以对产品的市场、项目的对接、资金的流动有更加科学的目标。
  会展服务持续化。展会平台长期设立分会场,在能源博览会结束后仍可让优秀的国内外能源企业继续参展,上传产品信息,为企业开辟一个活跃的线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