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9月2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张潞萍会见成都怡倍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

  晨报讯9月24日,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会见成都怡倍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就基层养老服务项目相关事项进行洽谈,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平参加。
    会见中,李星详细介绍了成都怡倍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服务理念、服务特色等。该公司是一家践行“医养结合”理念,按照社区化、专业化、连锁化运营的养老服务机构,主要为老人提供托老、康复、日间照料、健康管理、居家上门等服务。近年来,该公司重点打造以“医养结合”为支撑的嵌入式养老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养老综合服务站、特色康复理疗、互联网+居家上门、长照险居家与社区居家结合、护理人员培训基地、社工活动等。目前,在成都市共经营7家社区养老院和微型养老机构,2家养老服务站,2家特色康复诊疗所,现有养老床位300余张,各类专业工作人员100余名。
    张潞萍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关注点逐渐从疾病治疗到康养调理转变,人们的需求也逐渐转向健康管理、智慧养老、日间照料等康养服务。希望怡倍康公司充分了解北方养生文化习惯,特别是要关注吕梁山人文特点,进一步完善合作方案。离石区对小微养老院、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健康管理等服务项目需求量大,在规划时要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居民便捷性、公司可持续性、服务项目有针对性等问题,切实解决离石区基层养老民生问题,为离石区大健康产业建设注入有机活力,为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张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