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07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李东洪深入园区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

  晨报讯 (记者 张翔宇) 6月2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东洪深入山西晋缘电力化学清洗中心有限公司、山西晋商行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入区企业,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参加。
  李东洪走进企业职工书屋、活动中心、展览室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和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在抓党建促经济、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如何做好非公
党建工作,李东洪强调,一是党建工作要和企业的发展方向、文化建设高度统一、高度融合。企业要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生产经营中,以党建促进发展,以发展推动党建,二者相辅相成、相互提高。二是要让党员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让企业的中坚力量成为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激发出来。同时大力吸纳优秀人才,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活力,让员工以加入到党组织而自豪。三是既要继承优良传统,也要与时俱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不断探索、统筹推进党建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把创新的精神厚植到党建各领域、各环节,以此破解党建发展的难题。通过创新为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努力实现党建引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