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平安920”首日成交额突破1400亿元

  中国平安举AI科技之力,集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于9月9日推出今年第二次波段式营销活动——“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首日(9日),“平安920”活动单日成交突破1400亿元,迎来此次金融生活消费节“开门红”。
    中国平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日24点,参与“平安920”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99万,新增用户数超过103万,当日APP活跃用户超过2100万人。首日成交额超过今年初的“108财神节”爆点日,参与人数达到“108财神节”期间日均参与人数的4倍。
    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以“以AI之名,为你放价”为主题,设置了四大AI主题消费场景,分别对应“AI健康、AI出游、AI理财、AI国潮”的不同金融生活消费需求,在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集中推出上百款优惠金融及生活产品,聚焦客户在“衣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中的金融及生活需求,用户可以实现线上“一站式购买”,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方式。(韩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