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7月1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5]

以消费者为中心

——交行山西省分行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面向不同消费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促进消费者的金融素质。交通银行太原文源巷支行借助海边街社区进行的“社区公益温暖行”活动,把银行的金融知识带给了现场的每一位客户。在活动现场,文源巷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回答了居民们的金融问题,通过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现场调查问卷、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就金融安全、金融基础知识、金融消费者保护相关内容进行讲解。运城盐湖支行在御沁园小区开展整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专项宣传工作、人民币管理知识宣传工作。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热情细心讲解宣传内容。吕梁孝义支行安排消保宣传小分队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宣传讲解,主要给老年人讲解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如何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等内容。
    通过“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开展,使不同群体的社会公众了解到金融知识宣传的各项内容,帮助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为社会公众营造了一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