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6月2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省市医保定点机构,YBK雅贝康口腔健康

第三届太原雅贝康口腔国际整牙节火爆进行中……

  你有没有发现,身边需要矫正牙齿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是不是现在人的牙齿越来越不整齐了?纠正牙齿可以不拔牙吗?当陪同的家长也意识到自己的牙齿不整齐,还能不能矫正呢?如今,牙齿的美观问题越来越受人关注,而口腔医疗的市场化程度已经很高,“7天快速矫牙”“非拔牙矫正”等广告和商业宣传让家长们眼花缭乱。不过,太原雅贝康口腔提醒,正规的牙齿矫正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绝不可能“一蹴而就”。另外,正畸要不要拔牙,必须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判断。
  在太原雅贝康口腔正畸中心尊享亚洲人的矫齿精艺——让你绽放自信的微笑”
    美学矫正8.8折
    1.国产欧睛自锁托槽折后再减3000元
    2.美国DQ自锁托槽折后再减1500元
    3.传统矫正低至6000元
    三重豪礼·等你来领
    1.上门礼:来院专享2000元矫正大礼包,来院凭学生证送保持器一副
    2.转发礼:拍摄任意院内图并转发朋友圈(送实物礼品+口腔检查劵)
    3.积赞礼:转发积赞图片专享百元大礼包
    矫正要趁早,美丽自信你值得拥有!!!
    咨 询 热 线 :0351-2501988/638666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并州北路中正天街南3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