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6月1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一面锦旗 一份肯定

中国银行太原五一路支行优质服务获赞誉

  近日,一位60多岁的客户代表其90岁的老母亲,手持一面写有“爱岗敬业服务周到”的锦旗,走进中国银行太原五一路支行营业大厅,激动地表达她们对五一路支行员工热情周到、细致专业服务的感谢。
    事情要从5月18日说起。当日上午,中国银行太原五一路支行的大堂经理接待了这位客户,并详细询问其具体需求。据了解,这位客户90岁的老母亲因存折常年不用已经丢失,但腿脚不便,无法亲自来办理挂失取钱业务。这位客户特别着急,询问如何能够较快处理此事。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报告支行行长、业务经理。经协调,鉴于当事客户年龄较大且身体不便,决定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由该支行派车,将当事客户接至网点,并贴心准备了轮椅,安排专柜和工作人员办理存折挂失等业务。
    五一路支行良好的服务态度,专业的业务水平,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九旬老人委托女儿给该支行送来了锦旗,对大堂经理王春霞、理财经理高瑞林和赵笑丽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乔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