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0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2]

“山河醋业元素”点亮和顺文艺晚会

  2月20日,由中共和顺县委、和顺县人民政府主办,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协办,河北翼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和美和顺年,山河CUCU香”文艺晚会在和顺县政府广场隆重举行。
    作为向和顺人民的一次新春献礼,晚会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表演还未开始,飘散在空中的陈醋香,已经吸引行人纷至沓来,排队,购醋,领补贴券,玩游戏……人潮涌动,熙熙攘攘。
    为了助力本次新春文化活动,山河醋业特在和顺县政府广场搭建品牌互动专区,50万元的购醋补贴为市民提供力度空前的新年购醋优惠。而且只要购醋满20元就可以获得一张游戏券,免费参加活动现场的任意一项有奖游戏,并且100%中奖。
    随着夜幕的降临,演出在现场市民的期待中终于开始了。开场是由一群身着粉衣、手持舞扇的年轻小姑娘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现场市民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拍手叫好。
    接下来便是一首经典的歌曲演唱——《我爱你中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歌词虽然质朴无华,却有动人心魄的激情。每当听到这首歌,每一个炎黄子孙心里都荡漾着对祖国的崇高之爱,都让人体验到一股喷涌而出的激情。音乐快板《酿醋路上情满怀》,道出山河人酿醋路上的决心和干劲!欢快的节奏,动人的舞姿,独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群舞《欢乐的跳吧》,舞蹈演员的激情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魔术表演《千变万化》,一个转身,一个眼神,真假难辨,精彩绝伦,带领观众走进奇妙的魔幻世界。
    晋剧名家栗桂莲老师的登台,将晚会推向高潮。旋律婉转的晋剧,流畅、曲调优美、圆润、亲切,具有晋中地区浓郁的乡土气息。栗桂莲老师独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掌声经久不息。
    晚会现场,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山河醋业也为大家带来了三场“淘宝直播”,来到现场的市民均可以参与到直播中来,还会不定时刷出购醋大奖送给幸运观众。现场的市民都主动参与到直播中,大呼过瘾。
    演出在《盛世欢歌》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和美和顺年,山河CUCU香”文艺晚会,不仅体现了和顺县“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意志,也体现了山河醋业在不断传播和发展山西醋文化的过程中,对和顺市民的无私与奉献。 阴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