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运城6家单位被公开曝光

  晨报讯(记者张彦特约记者高云峰)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运城市消防支队近日对全市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了公开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及有关行业部门进一步明确细化整改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隐患整改计划、资金、责任和时限,全力确保隐患如期销案。
    运城市新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陆分公司(龙韵华庭小区):存在消防电梯无法正常运行、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运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地下储藏室机械排烟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消防电梯前室防烟系统不能正常联动控制等问题。
    运城市空港开发区佳乐美购物商场有限公司:存在室内消火栓系统无水,不能正常使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运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控制等问题。
    垣曲县新城南隆鑫宾馆:三层疏散通道数量不足;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要求设置数量的50%;未按要求设置封闭楼梯间。
    中国网络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临猗县分公司:存在消防车道被占用、一层东南侧安全出口被封堵、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的损坏率达50%以上、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联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联动、消防水泵不能正常联动、消防控制室只有1人值班等问题。
    运城经济开发区柏悦大酒店: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大部分损坏,不能正常使用;室内消火栓系统无水,不能正常使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为关闭状态,系统不能正常运行。
    稷山县金鑫商务大厦:存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排烟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等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