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7月2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建行手机银行 700万山西人的信赖

  截至2018年7月7日,建行山西分行手机银行客户总量突破700万户大关。在山西,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建行手机银行。“功能强大、方便易用、体验最佳”是建行手机银行承托700万山西客户信赖的关键。
    手机银行是中国建设银行前瞻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在同业中率先推出的网络金融产品,自2007年推出以来,历经11年的快速发展,从无到有,从0到700万,实现了客户规模和交易规模的双双快速增长,已经成为时下客户首选的交易渠道。截至目前,建行山西分行手机银行客户规模突破700万户,本年活跃客户突破100万户,本年交易笔数达到2.3亿笔,交易金额4555亿元,其中手机支付类交易超过850亿元,投资理财类交易超过250亿。
    建行手机银行充分体现“手机银行、智慧建行”的品牌形象,以“智慧”为核心亮点,为客户提供智慧的财富管理,智慧的投融资,智慧的生活圈,智慧的用户体验服务,重点突出全景个人财富视图、资产管理、快贷、丰富多彩的投资理财、体贴便民的悦生活缴费支付、便利的操作流程和极致的客户体验等。使用建行手机银行,不仅可以办理各类转账汇款、账户查询、信用卡、个人贷款、投资理财等银行业务,通过“龙支付”功能还可方便快捷的进行各类线上线下支付,通过“速盈”功能,可以让客户的活期“零花钱”享受理财产品级别的利率收益,通过“快贷”功能,可以随时随地申请贷款并及时支用,解决客户大额消费的燃眉之急,通过“悦生活”频道,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水、电、燃气、取暖、电视、各类话费、交通罚款等日常生活缴费,还可在线购买火车票、飞机票、电影票、演出门票、景点门票、预定酒店、打车租车、预约体检、医院挂号缴费、交学费等等,满足百姓吃喝玩乐购的各种生活需求。 (晋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