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6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5]
小牛线东延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集体宣誓确保安全生产

  晨报讯(记者乔建彬文/摄)“今天,我郑重宣誓: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日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小牛线东延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及劳务队代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誓和签名活动。
    此次宣誓活动是潇河产业园区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的组成部分之一。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潇河产业园区组织该项目部提前筹划,制备宣传条幅、誓词和签名板,同时利用交班会组织员工学习贯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以及潇河产业园区安全施工的相关规定,结合项目部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
    当日,项目部参与活动的人员除了面对宣誓牌进行安全生产宣誓外,纷纷在宣誓签名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心,提升安全素养,杜绝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