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2月2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日夜温差较大 这两天还得注意保暖

  晨报讯 (记者张娜)春节假期一过,春天的气息就从各个角落冒了出来。据省气象台预报,上周末我省气温开始进入小回暖,本周可能更“热”。但是,真正的春天离我们尚有一段距离,冬日“余威”仍在,日夜温差较大。季节交替时刻,市民还得注意保暖。
    全省天气预报:
    2月26日白天,北中部晴天间多云,南部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北部9~13℃,中南部13~18℃。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多云转阴天,吕梁南部、晋中南部、临汾、长治、运城、晋城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南部山区有小雪,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高寒地区-8℃左右,北部及中南部山区-5~-1℃,中南部其余地区-1~4℃;最高气温:全省7~13℃。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阴天转晴天,长治、晋城等地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8日全省有4-5级西北风。最低气温:北部及中南部山区-6~-1℃,中南部其余地区-1~3℃;最高气温:北中部及南部山区9~14℃,南部其余地区15~18℃。
    太原地区天气预报:
    2月26日,晴,-2~16℃;
    27日,多云,-3~11℃;
    28日,晴,-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