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6月08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

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33.7万人,其中参加6月7日至8日统考的有29.6万人。全省设考区117个、考点287个、考场10152个,备用考场597个,备用隔离考场921个。
  各地将高考防疫列入本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重点任务,各考区成立了高考防疫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疫实施细则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同时,教育、招考、公安、网信、市场监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按照工作职责,集中开展“高考护航”行动,深入开展“清理互联网涉考公众账号”“打击销售作弊器材”“打击替考作弊”“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多个专项行动,积极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考试结束后,我省阅卷工作将于6月9日至23日进行,考生成绩、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随后展开,预计8月底结束。 记者 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