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山西省第七届最美保险员暨年度优秀保险公司”评选即日启动

  晨报讯 (记者乔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西保险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思践悟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同时积极落实银保监会有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保险服务模式,为推动整个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作为我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保险评选活动之一,生活晨报社主办、《生活晨报·保险周刊》承办的山西省“最美保险员暨年度优秀保险公司”评选活动自2016年开办以来,见证了我省保险行业近年来的发展与创新,成为彰显山西省保险业良好形象的一个品牌活动。
  即将开展的“第七届最美保险员暨年度优秀保险公司”旨在进一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褒奖保险业优秀机构在支持实体经济、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与贡献。深入挖掘保险行业的典型人物和典型案例,弘扬保险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评选 “年度优秀保险公司”
为了彰显保险行业表现优秀的公司,本次评选活动将对省城优秀保险公司进行评选,设“年度消费者满意保险公司、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年度新锐保险公司、年度卓越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年度理赔满意保险公司、年度品牌号召力保险公司、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等奖项。此外,还将对市场认可的保险产品设“年度优秀保险产品”奖项。
  参选品牌的公司需要提供一份推荐理由和相关成绩说明书。本报将对获奖单位或个人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寻找 “最美保险员” 本次“最美保险员”以保险公司推荐的方式入选。主办方通过公司评分、专家评委投票进行综合评审,并确定最终评选结果。
  最美保险员评选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自尊自律,诚实守信,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保险员业绩和服务获好评,工作业绩和服务受到用人单位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推荐个人需提供一份个人简介,字数100字左右。所有推荐单位和个人,须保证所填资料真实无误,若填写的资料涉及任何虚假、侵权等纠纷,均由推荐单位或个人自行担责。

评选流程早知道
  ◎寻找推荐阶段
  保险公司:参选公司根据自身发展情况等提供一份推荐理由和相关成绩说明书。
  推荐时间:即日起至1月5日
  保险员:各保险公司可通过业绩、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积极挖掘和推荐本单位的典型保险员。
  寻找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14日
  ◎评选阶段
  主办方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对收集报送符合条件的推荐材料进行分类、整理、核实、筛选,通过报纸、微信平台等平台进行推荐投票推选。
  保险公司评选时间:1月6日至1月13日
  ◎结果表彰宣传阶段
  评委会根据微信投票、专家评委投票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评选结果,同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在报纸、网络、微信等平台上集中进行宣传。
  表彰宣传时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