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4月0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山西综改示范区行政审批局举办业务分享交流系列活动

  晨报讯(记者李倩芸)为深刻领会山西综改示范区机关党委“学榜样、温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件精神,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山西综改示范区行政审批局以能力建设为突破口,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学习形式、搭建学习平台,3月26日下午,山西综改示范区行政审批局举办以“学党史坚定信念,知沿袭创新帮扶”为主题的首期业务交流分享会。各招商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各业务处室、全程帮办、一话通办、一网通办等部门(单位)有关同志参加。
    首期交流分享活动以项目立项为主题,着重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投资管理领域理论框架体系的建立,以及对应审批政策改革推进的历史沿袭,并进一步就立项审批类型、分类标准依据、合规判定原则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其间,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强调,业务交流分享系列活动是行政审批局在示范区重塑性改革大背景下,针对各相关部门现实需求,从进一步拓展全程帮办内容、做实做细政策服务的角度出发,结合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区内各部门(单位)搭建的学习、分享、交流、促进的公共平台,旨在营造全员学习、全员创新、全员共建的良好氛围,为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开展、为项目建设乃至示范区整体发展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并在活动中发现人才、锻炼人才,为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提升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