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4月0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山西智创城NO.1首期“智汇晋讲”政策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晨报讯(记者李倩芸)为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加快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集聚,为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近日,山西智创城NO.1举办了2021山西智创城NO.1首期“智汇晋讲”政策宣讲活动,园区内2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太原市万柏林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刘宇清进行现场政策解读。解读内容涵盖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等项目申报及高企培育政策等方面。在讲解中,刘宇清针对科技型小企业、高科技企业认定的条件进行了逐一分析,同时对申报材料的准备、申报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着重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帮助申报企业规避常见问题。政策解读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山西省科技型企业的培育政策,为企业申报工作打牢基础。
    参与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科技型小企业、高科技企业申报的最新变化,深入了解认定条件和标准,对申报工作产生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