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4月0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

山西综改示范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晨报讯(记者李倩芸通讯员赵晋峰)4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综改示范区税务局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原市娄烦县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扬帆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同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此致敬革命先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在高君宇雕像前,党员干部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鞠躬行礼,寄托哀思。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誓词的心灵洗礼,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大家还集体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用昂扬嘹亮的歌声重温光荣的革命岁月,抒发了心中的缅怀之情。在高君宇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让大家不时驻足凝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税资政、以税扶企、以税惠民,共谋综改税收事业新发展,为服务转型综改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歌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