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0月1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太原市公安局山西综改示范区分局

针对重点消防单位展开安全检查

  晨报讯 (记者 乔建彬文/摄)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太原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0月6日下午,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明亮深入辖区重点消防单位华景天地购物中心,对该商场安全管理情况和隐患整改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在华景天地购物中心,李明亮逐层逐户对商场安全管理情况、商家营业情况、顾客人流量监控系统运行等进行走访检查,并重点检查了人员较为密集的“泰禾影院”,听取辖区派出所近期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汇报。李明亮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一日内完成整改,并进行验收。他同时强调,基层派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深入细致摸排辖区安全隐患,不打折扣坚决督促整改,整改进展和结果要专人、专项、按时汇报,确保整改举措落地生效,为辖区群众打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发展。
    太原市公安局山西综改示范区分局根据山西综改示范区及上级公安部门相关部署,聚力聚焦安保维稳,连日来,由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组织民警包联包点,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商场、饭店、宾馆、网吧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及仓储物流企业持续进行安全检查,对隐患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整改期限,为辖区企业和居民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