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4月1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太铁中院在中山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探索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晨报讯(特约记者和党委)4月9日,太铁中院在中山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受党组书记、院长许文海委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立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高层管理培训事业部主任马丹华致欢迎词,中院领导曹晋拴、何效忠、张军及大同铁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全平,两级法院处级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员额法官参训。
    孙立杰指出,在全国改革开放再出发、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的大背景下,举办此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太原铁路两级法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学习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向创新要质效、要竞争力,探索新思路、寻求新突破、开创新局面、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举措。
    孙立杰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以“归零”心态学习取经,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走。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秉承中山大学的校训“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升能力;三是树立学员意识,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参训前,中院成立中山大学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班式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教育。同时,按照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学前教育,签订《参训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