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6]

交口街道办贺家塔村举办第二届农民春晚

  晨报讯农历大年初一,离石区交口街道办贺家塔村两委精心组织的农民春晚在村文化演出大厅隆重上演。
    该晚会所有节目均是本村村民、教师、学生自导自演,为村里的文化氛围又增添了不少节日的喜庆。晚会现场有来自本村和周边村的父老乡亲600余人,晚会在村民演员的精彩演出中推向高潮,时时获得掌声、笑声源源不断,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晚会在威武雄壮的威风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乡村特色给猪年带来了新春的气息。舞蹈、相声、歌曲、秧歌、合唱、乐器各种精彩节目相继登场,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了帷幕,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2019贺家塔村两委将在街道办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大力推动农村文化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农村继续前行。 王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