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6]

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举办2019春节联欢晚会

  晨报讯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展示志愿者文艺风采。1月22日,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在东关社区举办春节联欢晚会。由志愿者协会成员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自2014年成立以来,离石区讲文明志愿者协会一直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中华民族文明道德路”的宗旨,在协会主创人党支部书记雒如忠、会长薛良等一班人的带领下,协会成员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传播爱心、服务群众、服务社会,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走遍城市每个角落,把温暖和服务落到实处。多次举办国家大型节日的庆祝活动,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优秀模范进行慰问,对困难家庭的孩子进行义务授课,为办喜事的家庭义务祝福,所做的工作受到社会好评。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舞蹈、独唱,还有朗诵、二人台。开场舞《欢聚一堂》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的朗诵《我的中国梦》令人振奋。一个接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持续不断。
    曼妙的歌声,动人的表演展现了协会成员昂扬上进、积极乐观的形象。今后协会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文明而奋斗,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杜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