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2月1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太原上演“锦绣之旅”大型多媒体建筑光影秀

2月24日前每日18时30分—21时30分演6场
  晨报讯 (记者 田勇 高万军)春节期间,“锦绣之旅”大型多媒体建筑光影秀在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风广场上演。这是太原首次举办大型多媒体建筑光影秀,共建造了13个基站,由94台3万流明的投影机拼接而成,从技术到视觉都达到了国内及世界一流水平。
    光影秀通过将锦绣晋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用超4K的影像将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科技馆、太原图书馆、太原美术馆五大建筑照亮,展现出三晋大地的崭新风采。
    为了方便市民欣赏,光影秀将在夜间多频次表演。2月3日至2月24日期间,每日18时30分—21时30分演出6场。2月24日后,周一至周五19时—21时演4场;周六、周日和重大节庆日为19时—21时30分演5场。市民可在长风商务区多处驻足观看:在山西大剧院东侧广场可领略大剧院的超大视觉;驻足跻汾桥则可远观五大建筑连成一体的视觉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