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1月1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2]

已领免费乘车卡的老年人请尽快开卡

  晨报讯(记者 冯琳 高慧娟)1月15日,太原市老龄办和太原市公交公司联合发布提醒,请太原市近1万名老年人及时到公交公司IC卡窗口办理开卡手续,时间截至3月14日。
    2018年以来,太原市老龄办协调太原市民政局、太原市公交公司,利用近5个月的时间,采取集中批量办理的方式,为太原市65—69岁老年人办理了70364张免费乘车卡,后续需要老年人本人持卡去公交公司指定网点开卡方可使用。据太原市公交公司通报的情况,目前已领卡但未及时到公交公司IC卡窗口办理开卡手续的老年人有近万人。
    太原市老龄办和太原市公交公司提醒,已领取65—69岁免费乘车卡且未开卡的老年人,请本人携带免费乘车卡和身份证尽快到指定网点办理开卡手续,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优待。
    开卡办理网点:下元乘客接待中心、胜利桥东乘客接待中心、五一东街19号乘客接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