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公开招募志愿者

  晨报讯(记者 田勇)为助力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维护机场良好的环境和秩序,太原武宿国际机场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志愿者服务内容是为太原武宿国际机场进出港的国内外旅客提供问讯、帮扶服务,具体包括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在志愿者服务站提供便民服务、为进出港的国内外旅客提供引导。
    志愿者招募条件: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且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助人、愿意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精力充沛。五官端正,形象大方,热情有礼,乐观向上,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确保参加志愿者岗前培训并坚持完成志愿服务。严格遵守志愿服务工作时间,不擅自离岗、迟到早退,接受并服从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管理。有固定时间段参加志愿服务,且能保证坚持至少一个月以上。
    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具备医疗救护知识、外语特长,民航相关专业等条件的申请人优先招募。机动方面为社会招募志愿者提供每日100元的餐费和交通补助(以实际工作天数结算)。社会招募志愿者在服务期间每人可获得一份商业保险。机场将为志愿者提供专用服装和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