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综改区召开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会

  晨报讯(记者 李倩芸)为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家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培育打造懂经营、会管理、爱创新的企业团队,努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近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举办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会。综改区管委会副主任董良出席。400余名区内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综改区政策法规部部长刘德勇、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幸乐、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孙妍玲等多位专家教授对相关政策进行专题讲解和深度解析,内容涵盖政策解读、企业如何拓宽融资渠道、企业经营决策的税收管理和风险控制、如何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等。课堂学习氛围浓郁,学员们反响热烈,与老师互动踊跃。培训中,学员们还到蒙牛、青岛啤酒等区内企业现场观摩学习,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运用理论学习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对民营企业进一步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