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0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综改区5家企业亮相国际储能产业博览会

  晨报讯 (记者 孟宪亨 文/摄)9月28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山西)国际储能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帷幕。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5家参展企业的多个项目亮相展会。
    在展会现场,综改区设立独立展区,山西臣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铃重汽、爱德林智慧能源研究院(山西)公司、山西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山西润世华集团5家区内企业集中展出了在能源领域的关键技术、独特工艺和研发的新技术、新应用等。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委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储能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当日,来自国内外150多家企业参展,国家能源局科技司以及山西有关厅局的专家、领导到会,储能行业的重量级嘉宾300余人汇聚一堂,就山西“储能+火电”“储能+风电”“储能+水电”“储能+光伏”等新型运营试点和清洁用能的要求展开探讨,助力山西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建设,引领储能在能源经济转型发展中的牵引和助力作用。本届博览会同期举办了储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