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省总队召开冬季练兵比武竞赛总结表彰暨夏训动员部署会

坚持全员岗位练兵以赛促训补齐短板

  晨报讯(记者张旭东)为贯彻落实部局2018年夏季训练动员部署会精神,6月11日,省消防总队召开2018年度冬季练兵比武竞赛总结表彰暨夏训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上,副总队长王政宣读了《2018年度全省消防部队夏季训练工作计划》,参谋长管延忠对冬季练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证书。太原支队、晋城支队、晋中支队分别进行了冬训经验交流发言。
    总队长王勇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清楚“练什么”;要坚持全员岗位练兵;要切实强化练兵保障;要严格练兵奖惩措施;要特别注意安全工作。
    政委彭建宏就扎实开展夏季实战化训练工作提出,各级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做好训练中官兵的政治工作,结合训练任务深入进行教育动员,最大限度地调动官兵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