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6月1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为养老院送“爱心粽”

  晨报讯(记者 冯琳 文/摄)6月13日,太原市老龄委(办)一行赴太原比家美养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太原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郝建业及机关党员、干部、老年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家美养老院院长杨玉龙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谢意。郝建业高度赞扬了比家美养老院的大爱精神,为他们这种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社会解难、为儿女尽孝的行为点赞。他指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举措,我们要以真情敬老、以真爱敬老、以实际行动助老,共同为老年人营造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歌伴舞、京剧、诗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为老人们送上了香甜的粽子。老人们一边吃着香甜的粽子,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现场笑声、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