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5月2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父母逼着学杂技4岁男孩逃跑了

  晨报讯(记者 王文兴)不想被父母逼着去学杂技,长治一名4岁小男孩逃跑了。正在父母万分焦急时,民警把逃跑的孩子送了回来。5月24日,生活晨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了解到,孩子已跟随父母回家了。
    5月23日14时46分,公安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商铺店主王女士报警称,桃园二巷秀水商场三层某男装店,有一名四五岁左右的男孩迷路了。
    三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小男孩4岁,长治人,当日被父母逼着来太原杂技学校报到。刚到学校门口,小男孩趁父母不注意跑了。小男孩跑到秀水商场三层一家商铺,被好心的店主发现后报警。
    随后民警四处寻找小男孩的父母,终于在桃园二巷杂技团宿舍附近看到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二人。孩子见到父母后躲在民警身后,不想跟父母回家。经过民警耐心沟通,孩子才同意随父母一起回家。见到孩子平安,男孩的父母拉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民警提醒年轻的父母,教育孩子要讲究方式方法。而孩子们,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也不要做出离家出走这种危险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