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5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新一代智跑开启霸屏模式标配新基准解锁SUV新姿势

  于4月正式登陆SUV战场的新一代智跑,一出场即展现不俗实力,首月销量将近5000台的好成绩足以表明,新一代智跑强悍的产品力以及“都市智先锋标配新基准”的产品理念,得到了消费者一致认可。
    令人心动的是新一代智跑不仅搭载了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完成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还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轻松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科技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有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全彩仪表盘、空气净化系统等,让每次出行都倍加舒畅。
    线上营销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与爱奇艺联手打造了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截至目前,《机器人争霸》播放量已突破3亿人次,新一代智跑成功进阶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明星、网红同款。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消费者凡于4月17日至5月17日成功购买新一代智跑,即有机会获得“参加俄罗斯世界杯观赛游,亲临世界杯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 (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