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5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新华保险及时理赔暖人心

  2018年5月7日,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了杜先生的报案,4月10日,其在北京肿瘤医院被确诊为肝癌,目前在临汾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保肝治疗。
    5月8日上午,理赔人员紧急赶往医院,为杜先生送去鲜花表示慰问,同时签收了理赔资料。返回公司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将资料录入系统,当天下午就完成了《附加08定期重疾》保险金3万元给付。
    收到理赔款后,杜先生感叹道:“真没想到能这么快就收到理赔款,感谢新华保险。”
    此外,杜先生表示想再买保额高一点的重疾险。工作人员告诉他:一般重疾产品赔付后责任即终止,一旦患病,就无法通过再次购买来分散风险。
    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提醒大家,保险的本源是保障。就重疾险来说,大家能够感受到目前癌症发病率很高。如果罹患重疾,不仅需要多次治疗,而且可能几年无法工作,需要长期的恢复。在这种情况下,重疾险就可以起到收入损失补偿的作用,让我们自由支配,用来治病、出国理疗、恢复身体、购买保健品。因此,购买重疾险一定要重视保额。像杜先生这样,购买保额太低的重疾险是没有意义的。预算较低的,推荐先购买消费型重疾险,这样更能满足低预算高保障的需求。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