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4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迎泽区法院

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晨报讯(通讯员梁华忠)4月9日,太原市迎泽区法院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白唯鸣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田志勇、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审判团队负责人、助理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魏新艳首先宣读了第二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结果及各委员的分工情况,并就该院党支部整合情况、支部委员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下一步支部阵地建设工作中,迎泽区法院将根据上级法院相关要求及该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把支部建设由以往“支部建在小庭室”的分散模式改为“支部建在审判团队”的新集中模式,每个支部设3-5名委员,党支部数量也要由原来的14个整合为9个,各党支部阵地设在支部书记办公室,各支部要在院机关党委确定的必有内容基础上,结合本支部特点,确定支部阵地的特色内容。
    田志勇最后强调,支部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将优秀的党员选拔到党支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要制定完善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明确具体内容、方法步骤和操作规程,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党建工作相关制度,使党建工作入脑入心,党建效果扎实有力,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