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4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高保利携众星母亲节太原唱感恩

  晨报讯 (记者 高慧娟 高万军)“工作太忙成了我的理由,亲爱的妈妈还在家里等候,儿女哟揣在妈妈的心头,这辈子还能陪妈妈多久……”4月16日,“寸草春晖《献给父母的爱》——5·13母亲节·高保利太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现场,高保利即兴演唱了这首《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
    本次演唱会由省文明办支持,中国歌剧舞剧院、山西省音乐家协会、山西省演出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将于5月13日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举行。演出门票收入将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无偿捐助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人群。
    在演唱会上,观众可以听到高保利脍炙人口的《吉祥安康》《天蓝蓝》《圪梁梁》等经典歌曲。他还将挑战通俗唱法,以《鲁冰花》《疼爱妈妈》《我们还能陪妈妈多久》等歌曲唱响对妈妈的爱。
    主办方还邀请了十对高龄健康父母和十对孝顺儿女作为优秀代表,与现场观众、嘉宾分享他们尊老、爱老、敬老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