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4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太佳高速临县西服务区污水排公路

导致太佳线二级路兔坂段交通事故频发
  晨报讯4月14日,段先生驾驶车辆途经太佳线二级路临县兔坂镇粮站附近时冲进路中央的一摊稀泥里,引发交通事故。记者调查发现,太佳高速临县西服务区污水排放到公路上,导致太佳线二级路兔坂段交通事故频发。
    据了解,14日19时40分左右,段先生开车从临县县城出发,沿新修的太佳线去克虎。在兔坂粮站附近,车刚转过一个弯,他发现路中央有一摊稀泥,但已来不及刹车。车辆冲进稀泥后失去控制,撞到路边护栏,跌进排水沟。
    15日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挖掘机正在清理路面的稀泥。不远处,段先生的轿车车头冲出路面,车尾翘起,右前、后车门破损,车大梁严重变形。如果车再往前移1米,就会跌落深沟。
    据附近居民朱先生讲,太佳高速临县西服务区位于现场旁边的山坡上,服务区的污水排出后冲刷着泥土形成稀泥滩。14日晚,除了段先生这起交通事故外,还有一名骑摩托车的人也在此出了事,摩托车现在还停在他家门口。去年冬天,服务区的污水排下来,致使该路段结冰严重,过往车辆稍不留神就会出事。
    朱先生说,服务区污水流经他家门口,气味难闻。他曾多次反映,但问题就是解决不了。
    记者和段先生来到太佳高速临县西服务区,说明情况后,值班人员刘泽江与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他对现场拍照后,未作任何表态便返回服务区。
    记者发现,服务区化粪池的下水管破裂,污水一直流到太佳线二级路。在此本报呼吁,太佳高速临县西服务区尽快规划解决排污问题,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高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