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0]
忻府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院务会部署近期工作

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晨报讯 (通讯员徐晋源)近日,忻府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院务会,传达学习区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张钰祥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和审判质效等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等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范越伟指出,全院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关于区纪委四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工作重点和省高院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中列出的问题,全院干警要增强自律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真正做到防微杜渐。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将区纪委会议精神和上级法院正风肃纪专项整治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为改进司法作风,强化司法廉洁提供纪律保障。关于信访工作,全院各部门、各包案组要强化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追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和本院方案不折不扣执行,切实将工作做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障安排到位。关于审判质效工作,去年经过全院干警辛勤工作,共同努力,交上了一份基本满意的答卷,也是全院历史上较好的一份答卷,但在全市法院仍排名靠后。3月份,全院要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严格落实院庭长监督管理职责,及时抓、抓常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审判质效指标达到省高院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