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安泽法院召开工作会议

总结经验明任务开创法院新局面

  晨报讯(通讯员郭云玲刘礼彬)安泽法院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员额法官、各部门负责人2017年度工作汇报,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院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全体干警及部分人民陪审员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建国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陈建国指出,2017年,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严格廉洁司法为重点,切实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智慧法院、精神文明建设,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要以提升审判质效为中心,全面强化执法办案、党建队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安泽法院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法院工作形势,明确了2018年各项工作指标和任务,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士气、推进了工作,为安泽法院全年工作上水平做出了详细的阶段规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