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泽州法院

廉政约谈中层干部

  晨报讯 (通讯员 付海秀)3月5日,泽州法院召开部门正职及负责人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郭旭鸿主持会议,针对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廉政约谈。
    会上,郭旭鸿指出,2018年的审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严,泽州法院的工作能不能做好,要靠中层干部的带动。
    郭旭鸿对全院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讲政治,讲规矩,突出一个“忠”字。要维护院党组的权威,执行院党组的决定。防止“两面派”、“两面人”,不能当面不说,背后乱说,也不能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严禁搞“小集团”,有不同意见要向党组及时反映,只有忠诚于党组,才能团结一致办好泽州法院的事。
    讲工作,讲责任,突出一个“实”字。工作和责任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要善待单位,有担当精神,积极投身于工作,担当起应负的责任。今年要建立岗位职责制度,明确工作责任,强化人员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人浮于事、出工不出力的问题。
    讲大局,讲团结,突出一个“和”字。树立大局意识和全院“一盘棋”的思想,积极配合党组整合力量,创新创优。要严以律己,开展自我批评,实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宽以待人,以闻过则喜、从善如流的态度,敞开胸怀,诚恳接受他人批评,改正错误,不断进步,凝聚起推动法院发展的合力。
    讲纪律、讲作风,突出一个“严”字。要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严明工作纪律,规范考勤、值班、加班、请休假制度。中层干部要自觉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加强自我修养,严格自身管理,确保审判工作和其他日常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