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朔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规范秩序严纪律强化服务提效率

  晨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确定的“本领提升年、作风改善年、业绩创优年”目标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提升工作效率,近日,朔州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文德就纪律作风建设及全国“两会”期间涉诉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相关人员要认真做好以下五点:一是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严厉杜绝迟到早退和中途无故离岗等现象;二是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上班签到,有事请假并按规定履行相关手续;三是严格规范办公秩序,严禁上班时间随意串岗、聊天、玩手机等;四是严格规范行为,立案、信访窗口工作人员要按规着装,切实履行“服务宗旨”,不得蛮横粗暴、冷硬横推;五是要制定涉诉维稳化解工作方案,启动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涉诉信访案件的稳控化解工作。 (朔州中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