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太原中院召开部门述职述廉大会

总结经验鼓干劲改进工作上水平

  晨报讯(特约记者白洁)为检验各部门履职尽责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交流、改进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近日,太原中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述职述廉大会。党组书记、院长侯晓东作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5个审判部门和5个非审判部门负责人逐一就部门2017年度工作情况、履职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了工作成绩,交流了工作经验,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其他部门进行书面汇报。会上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听取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后,侯晓东指出,2017年,中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带领全院干警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多项工作成绩、指标创历史新高。
    新的一年将面临着更多、更新、更高的任务和要求,侯晓东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工作;二要强化“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三要强化创新意识,探索改革途径;四要强化岗位责任;五要强化工作谋划,确保各部门、每一位干警工作“上水平、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