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1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示范区新增省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

  晨报讯 (记者 段建强)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布了第二十一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认定36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家省级行业技术中心。其中,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占了6家。
    在2017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认定工作中,经企业申报,主管部门推荐,省经信委会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太原海关、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进行的审查质询专家答辩,并根据答辩结果进行综合考察审核,示范区有6家企业技术中心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约占全省新认定数量的六分之一,居各市区首位。
    这6家企业技术中心为:山西中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西智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西中电科技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西三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山西长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