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1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示范区9家企业被评为省优秀企业

  晨报讯(记者 李倩芸)省优秀企业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表彰了50家山西省优秀企业,示范区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省企业和企业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榜样,鼓励先进,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和省工商联联合决定,对一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好,转型升级中敢闯敢试,发展实体经济中成绩明显,培育新晋商精神中具有示范作用、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50家“山西省优秀企业”给予表彰。
    示范区获得表彰的9家企业分别是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阳煤化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科同昌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智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